將於10/28開辦的第二期「物聯網程式教育訓練班」,在大家的祝福與肯定下,報課人數已於上週超過預定名額,同時也在今天正式進行〖錄取通知〗。
正取的同學,別忘了當天要攜帶的資料喔!備取的同學,也不要氣餒,再接再厲關注我的粉絲頁,相信下一期正取一定就是你。
滿班滿班滿班……感恩,再感恩。
News
將於10/28開辦的第二期「物聯網程式教育訓練班」,在大家的祝福與肯定下,報課人數已於上週超過預定名額,同時也在今天正式進行〖錄取通知〗。
正取的同學,別忘了當天要攜帶的資料喔!備取的同學,也不要氣餒,再接再厲關注我的粉絲頁,相信下一期正取一定就是你。
滿班滿班滿班……感恩,再感恩。